用小煎饼切入早餐市场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生活节奏不断加快的时代,人们对快速早餐的需求也正逐步加大。煎饼,这种过去的民间小吃正在成为人们喜爱的早餐之一,煎饼的种类繁多,再加上各种有特色的配料,在忙碌的早晨,这样一份诱人的早餐当然很容易让人接受,于是,也有不少创业者准备用这种食品作为切入点,进入前景不错的早餐市场。

投资费用:

投资费用按经营方式有所不同。以开店为例,主要费用如下:

1.设备成本费。不锈钢灶具、打浆机、薄脆箱子、液化气炉灶、液化气罐、冰箱或冰柜、铁板、不锈钢

浆盆、不锈钢手勺、不锈钢料盆、高压阀、塑料管、煎饼板子、面酱刷子、塑料包装、纸包装、铲子等,4000~5000元。

2.主料:各种杂粮、鸡蛋、薄脆;佐料:色拉油、辣椒、面酱、豆腐乳、豆瓣、面、葱、姜、香菜、萝卜、味精、鸡粉等**佐料,500~700元。

3.房租600元,房屋装修2000元,工人工资1000元。

总投资不到1万元即可营业。

效益分析:

以店铺经营为例,如果日销量180个,每个平均价1.8元,日收入324元,按*低毛利50%计算,日毛利162元以上,月毛利4860元;减去各种开支,月纯利2760元;如果再配上米粥、馄饨、炒菜、酒水等一起经营,效益会更好。

营销建议:

1.开店:在人口密集的地方,如小区、学校、食品街、步行街、商场、超市、集贸市场等繁华地段选择店铺,以传统餐馆形式经营。

2.外卖:在人口相对集中的地方,开一间外卖窗口,或在学校餐厅、商场、超市、医院等快餐窗口外卖。

3.联合经营:可为食品摊点、饭店、宾馆等各类餐饮场所送货搞联合经营。

4.特色煎饼可包装进入超市销售。

为**开业开门红,开业前*先要搞好促销宣传工作,印发一些介绍煎饼特色的宣传品,上面印上订餐热线,免费品尝等服务项目。这样可以有效地提高煎饼的知名度和争取更多的回头客,使生意越做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