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爆出的大财富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爆米花,想信人人都见过,也都吃过。每个人在记忆深处,一定还记得拿着装了米的盆,排着长队,等待那砰的一声的童年。现在虽然有*就能买到任何好吃的东西,但每当遇到街头的爆米花摊,总要买上一袋香喷喷的爆米花,边吃边回忆童年难忘的故事。

加爆米花很容易**。一方面爆米花的工具很简单,一个压力锅、一个小*炉构成全套设备,成本低,****,又不需要任何店面,到处都可以做生意。另一方面,爆米花是一种天然零食,不加任何化学调味品,男女老少都可食用,很受人们特别是儿童的喜爱,市场很广泛。爆米花的材料比较多,除了大米和玉米外,高梁、黄豆、小麦、糙米都可以当做材料。爆米花机的操作并不复杂,通常**就可学会。由于全套工具仅重二三十公斤,用肩挑或自行车载都不大费劲,所以,一个就可以开张。假如您有心要做这一行,它的经营诀窍是:

①不妨一面工作,一面给小客人讲故事听,孩子们*喜欢听故事。

②随便送些便宜的小玩具作为礼物,这样可以吸引童稚的心,下次他一定会再来找您。

③星期六和星期天是生意*好的时候,平时可以休息,这两天务必要生产。

④选择居民区或街头做生意,好地点可以使你*更多的*。

目前的市场,儿童食品多得出奇,像泡泡糖、跳跳糖、娃哈哈都抓住了儿童的心,从而赢得了很大的市场。然而,许多传统食品如爆米花,仍然吸引了不少儿童甚至成人,就像人们吃惯了大米、白面后总想吃点窝头,这些行业那样大有干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