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休闲食品加工赚来满袋金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休闲食品以其口感鲜美、营养丰富、色香味俱佳的特点而进入广大家庭,儿童们更是钟爱有加。

而众多有识之士从中也看到了用农产品加工休闲食品的*大商机。然而,便宜几千、动辄数万的食品加工机械又让众多中小投资者望而却步。而低投入新型特色休闲食品加工技术则不用任何机电设备,只需家用锅灶即可,投资极小。该技术成本低、效益高,所需原料为价格低廉的农作物,无论城乡都可买到,且原料广泛,花生、玉米、大米、小米、冬瓜、南瓜、面粉、土豆、苹果、生姜等都可加工。该技术简单易学,很好掌握,且一种产品可制作多种口味,适合不同人群的需要,亦不添加任何色素和防腐剂,可现做现卖,确实是个***。

生产条件

场地:需20平方米房间;设备:家用锅灶即可;原料:大米、玉米、面粉等农作物;

人工:雇用工人或自己加工;流动资金:600-1800元;

技术要求:熟练掌握操作技术、产品原料配方以及相关知识。

产品特点

低投入新型特色休闲食品可加工的品种多达十几种,现仅选其中味道*佳、利润*大的产品做一介绍:

一、脆香酥:它是一种老年人*喜爱的食品,有谷黄、乳白、棕红等色,块形整齐、香甜酥脆可口、余味清香、油而不腻。以花生、玉米为主原料,不需油炸。

二、玉金香:它是以玉米为主原料制作而成的一种小食品,颜色如**,是适合大众口味的食品。

三、雪米酥:它是一种味道很好的休闲儿童食品,口感松软、大米奶香味浓郁,号称米制食品王中**。原料以颗粒大米为主,不破坏营养素,不需碾成面粉加工,无任何色素、添加剂等。

四、福贵塔:它是一种风味*特、形态美观、回味悠长的小食品。以面粉为主原料,加工技术简单、利润高。

五、茄味酥:它是一种味道奇佳的混合型休闲小食品。口感香脆,具有浓厚的蕃茄味道,让人越吃越想吃,适合各类人群食用。原料以原汁原味的大米为主,辅以蕃茄等制成。

其余的如:龙眼酥、软糖枣、怪味花生、原薯脆片、孜然薯片、萨其马、金丝南瓜、芝麻薄饼、冬瓜糖、锅巴等休闲食品的特色不一一而述。

效益分析

脆香酥:每人每天可加工50公斤,成本价为3.60元每公斤,售价为7.00-9.00元每公斤。

玉金香:每人每天可生产200块,成本价为0.30元每块,售价为0.6-0.8元每块。

雪米酥:每人每天可加工1000袋,成本价为0.2元每袋,售价为1元每袋。

福贵塔:每人每天可加工600袋,成本价为0.35元每袋,售价为0.8元每袋。3

茄味酥:每人每天可加工2000袋,成本价为0.15元每袋,售价为0.5元每袋。

所在地人口按*少4000人计算,儿童及大人休闲食品消费者共占10%左右,每人日消费1元,那么你每日便有400元的毛收入,按其利润*少对半计算,再扣除各种杂费,每人每天*低收入170元以上。

经营策略

一、在集贸市场、车站、学校、商场等人流量大的地方销售或现做现卖。

二、小食品做出大市场,合伙经营、加工制作,以批发店、食品店、集市、小超市为销售渠道,其****。

三、应聘于食品加工企业做技术员。

四、来料加工,收取加工费(*适合农村市场)。

五、开办食品厂,有条件的可注册商标,把事业做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