诱客冰淇淋永久的最爱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常言道:民以食为天.人们对美味的渴望不曾改变,对特色美食的**追求不曾停止。追求新鲜口味是我们人类永无止境的追求,也是我们人类享受美好生活的*主要的体验.试想如果没有好吃的口味,那还有什么享受可言.在各种美味****的今天,记者*近在市场上看到一种叫诱客冰淇淋的特色冰淇淋新口味正在市场上**.这种**口味的诱客冰淇淋【北京公司电话:010-51269677】,由于是特色美味又味美价廉,而且四季皆可食,老幼都相宜,引来了口味新感觉,所以一上市就受到大众的**.人们争相品尝,赞不绝口.

那么这种诱客冰淇淋为什么会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呢?诱客冰淇淋是按照中国人的口味进行了相对改良,针对不同口味的我国消费者开发出不同系列的产品.它的产品特点为:一是营养健康----诱客冰淇淋所有生产原料均通过国家质检部门检测合格,精选新鲜脱脂牛奶、优格乳、新鲜水果、葡萄糖及少量可可粉等.**产品好看好吃的同时,营养与健康*为重要。诱客冰淇淋为满足中国人的口味需求,又加上鲜果的融入,更加保证了身体对维生素的摄入,十分有益健康.二是味觉鲜美----本土运作*新鲜.诱客冰淇淋采取本土化运作模式,**了诱客冰淇淋保持*新鲜,其严格地选用*纯净、天然的原料,冰淇淋粉、新鲜脱脂牛奶、鲜奶油、蛋黄、糖、水和新鲜的水果为*主要原料,整个生产过程由专业技师指点制作,成品存放期规定不能超过4天,以**口感新鲜,保证提供给顾客*新鲜的冰淇淋。三是产品形成糸列选择多多----水果串烧冰淇淋是美丽女人的至爱;魔术冰淇淋、酸奶冰淇淋是少年儿童们的至爱;芝士冰淇淋是男人们的*爱,而低脂低糖冰淇淋*受老年人欢迎.诱客冰淇淋已在市场上有了一定的消费群体.市场前景很好.

与欧美冰淇淋相比较,欧美冰淇淋油腻、太甜.而诱客冰淇淋更适合于中国人的口味,它不仅口味花样繁多,而且低脂肪、低热量、低甜度,冰爽而不油腻、香醇而不太甜,真正做到了摒弃传统冰淇淋高热量、高糖量的缺点.诱客冰淇淋以完美地审美眼光加以雕饰,使原本就美味可口的诱客冰淇淋更是锦上添花.完美的口味、完美的技艺、完美的视觉亮色,让所有喜爱冰淇淋的人们都忍不住想一尝香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