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对项目是关键,冰淇淋成为掘金钥匙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得知我选择经营一家冰淇淋店作为毕生事业的时候都以为我疯了。在大家眼中看来,冰淇淋是小商品,利润微薄、经营规模难以扩大、市场已经成熟甚至面临饱和,我的投资一定付诸东流血本无归。但庆幸的是我选择了诱客,让我在创业者家园中成为典范。

诱客冰淇淋【北京公司电话:010-51269677】具有纯正的韩国血统,这是*吸引我的地方。起初对这个项目并不了解,但因为80后对韩剧*特的感情,我的潜意识告诉我,诱客冰淇淋一定会受到同龄人的喜欢。果不其然,店面开张不久,我的诱客冰淇淋就在街头巷尾口耳相传。我的顾客中以年轻人居多,但是也有不少叔叔阿姨来光顾。因为诱客冰淇淋具有韩国时尚可爱的外衣,和健康美味的内在,是老少皆宜的产品。

诱客冰淇淋的成功运营不光是产品本身的特色,在我经营自己的小店的过程中,我没有被越来越好的生意搞的焦头烂额,反而在总部的帮助下越来越得心应手。

经营一家诱客不需要很高的成本,一般的有志青年都能够比较轻松地筹备到加盟资金。起步的时候是有一点点困难,因为产品比较新鲜,要想打入已经成熟稳定的冰淇淋市场还是有一定难度的。但是总部进行了大量的宣传,让我挺直腰杆。后来我发现,产品的新鲜感正是我们取胜的原因。冰淇淋花哨的外衣很容易吸引年轻的消费者,特别是时尚人士,都喜欢尝试新鲜的事物。

诱客的经营方式很简单,并且在加盟之后,总部会派专人培训,一直到学会为止。培训过程中,老师会现场演示操作流程,让加盟商更加直观地学习和操作。诱客冰淇淋的设备操作起来十分简单,**销售几百支冰淇淋很轻松,所以我不需要担心顾客多,供不应求。

创业之前我担心过自己会因为事业而放弃生活,每天疲于奔波,享受不到生活的甜蜜和惬意。但是经营诱客冰淇淋并不会让我觉得十分疲惫。生意走上轨道之后,丰厚的利润足够我雇佣员工帮我搭理店面,而因为诱客冰淇淋制作简单、购买便**捷,员工很快就上手,让我轻松地当上**。

*实惠的还是利润,我根据总部的信息做过分析,一般来说,单店平均每天的销售额都在1500元以上,高峰期每天的销售额可达5000元-20000元,保守推算月收入可达45000以上,如值高峰期间,月收入将高达150000元-600000元,除去月租金、人员工资、水电电话费和其它费用,收益也是相当可观。

现在还有许多人抱怨创业无门,其实,选对项目是十分重要的。我的心得就是,不要看企业大小,项目大小,只要其产品本身具有特色,市场广阔,经营简单,那么就可以尝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