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加盟的十大骗局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小吃加盟要注意什么?现在小吃加盟非常*爆,很多创业者都看上了这个***,而一些不法分子也趁机开始行骗,于是各种加盟骗局层出不穷!那么,小吃加盟要注意什么呢?有哪些骗术呢?下面为你介绍小吃加盟的**骗局,创业者在投资加盟时一定要注意了。

一、广告宣传假大空

你在咨询的时候,总部会告诉你:我们会在电视、杂志、网络、报纸等媒体上投入*额的宣传费用。等到你真正做了加盟,成为加盟商,就再也找不到总部的广告了。前期在做招商的时候,骗子们确实会投入一些资金做宣传,那只不过是为了吸引更多的人加盟,等骗的差不多了,要不是总部没了踪影,要不就是再也不做宣传了,而你拿他毫无办法。

二、夸大公司名头

在网络、报纸、杂志等媒体上我们常常会看到这样的广告:某某**连锁机构、来自日本、韩国、法国、美国、香港、台湾等等国家或者地区的着名**品牌,或者是境外某公司国内分公司等等,此类的餐饮美食加盟连锁公司您一定要小心了,越是打着**品牌或者国外背景的公司越有可能是骗子。现在想到台湾、香港、韩国、日本、法国等地去注册一个公司很简单,不要轻信这些所谓的**连锁机构。

三、颇有用心的办公地点

在很多城市的**写字楼里租用办公楼,装修豪华,人来人往,各类资料齐全,员工忙碌,非常容易给创业者造成非常有实力的感觉。同时,很多创业者认为有正式办公地点的公司就会“跑了和尚跑不了庙”,可是一旦中招就会发现对方只是短时间的策略,几天后,还是同一帮人,已经把公司名字改成另外一个了,说前者已经搬走,你又能如何?

更糟糕的是有些加盟连锁商干脆只是租住一个简单的办公地点,几个人,几张桌子,目的就是骗一个是一个,然后飞快转地方,让你根本来不及反应。

**建议各位创业者在创业前如果想查找对方是否是骗子,直接在**或者goole上写“XX公司骗子”,就可以知道网友是否做此评论了!千万不要盲目投资,悔之晚矣!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小吃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