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店开店筹备 开酸奶店要做做哪些准备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酸奶正迎合当今人们崇尚天然、重视健康饮食的消费新文化、新主张,深受消费者青睐,成为继奶茶店、冰淇淋店之后*受欢迎的创业项目。那么,开酸奶店要做做哪些准备呢?有哪些步骤呢?

开酸奶店步骤:

*先,开一家酸奶店选店面以及市场分析。

你准备在那里开店,*先得看看周边的环境,有没有符合酸奶甜品的消费市场氛围,消费群体对不对路。酸奶甜品的消费与奶茶、冰淇淋相似,以30岁以下的年轻人、学生为主要消费群体。还有,一般来讲,开一家酸奶店位置附近人口越多,越密集越好。目前很多大中城市都相对集中形成了各种区域,比如商业区、旅游区,大学区等,在不同区域开店应注意分析这种情况。

第二,开一家酸奶店店面租赁及装修。

店面的租赁,相关费用差异很大。有的店面没有转让费,有的店面则要向二手房东支付一定的转让费。有时候转让费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少则几千元,多则几万、十几万或更高。开一家酸奶店店面的租金差别也很大,一个十几平米的小店,月租金月租金从几千元到一万多元不等。租金的支付办法也不一样,有的是押一付一或押二付一,有的是半年一付或一年一付。所以你在租店时,一定要盘算好这些租房费用开支,别弄到*后由于店面租金而影响你的资金预算。

第三,开一家酸奶店办理相关证照。

酸奶店属于小型餐饮店,需要办理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餐饮店,餐饮卫生许可与环评等手续。为了节省时间,可以花点*找中介机构代办。如果为了省*,也可以自己亲自去办理。

第四,开一家酸奶店接受加盟总部提供的系统培训。

在没有招好店员之前,一般是店主亲自参加培训,然后回去之后再培训店员。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酸奶店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