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火锅店六大注意事项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开*锅店的每一步都非常重要,都关乎着投资者的成功与否。因此,我们在做好每一步的同时一定要谨慎。基础打好了店铺开业才会走向成功。那么,开*锅店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以下六大注意事项很重要!

一、价格的定位

1、高低结合法:在开业初期,以高质量*锅、高水平服务、较低廉的价格迎接顾客。可以很快赢得顾客、树立形象、打开局面,实现正常经营。

2、高高结合法:起点高,效益也高。以高质量*锅、**次的环境、高品位的装修、高水平的服务吸引***的顾客。风险大、利润也大,进入良性循环后收益也很大。

3、品牌垄断法:*特的锅品、*特的配方、***锅产品,可用较高的价格经营*锅,但品种的风味特色要保持不变。

4、大众化法:以大众*锅品种、大众化的价格低价供应,以薄利多销为主。

二、*锅店的名称与设计

1、名称与设计原则:要有识别性、*创性、整体性。其主要作用包括传播企业文化

宣传企业形象、提高竞争力、塑造企业整体形象。

2、名称设计基本规律:一是字体讲究整体效果,好认好读好记;二是发音响亮有韵味,富于节奏;三是字体本意与寓意结合。

3、名称设计基本要求:一是与顾客消费层次和*锅店档次一致;二是*锅店名称的幽默与寓意;三是*锅店的名称与风味、对象、习惯相互吻合;四是*锅店名称的外延性;五是*锅店名称的取法的讲究性;六是取名要求简单明快,不要轻易改动,注意*创性。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