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小吃加盟10个赚钱项目任你选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休闲小吃加盟哪个项目***?其实做生意一定要找到受欢迎的***,而休闲小吃都是很受大众喜爱的,**是哪个项目***能让我们快速走向成功。下面推荐10个**项目给大家。掉渣烧饼

土掉渣烧饼采用传统的清宫秘技与现代加工工艺相结合而成,它不但极具生产效益(8分钟即可成品);烤饼时十里飘香,口感外酥里嫩,色泽金黄,是小吃加盟上选之品。

热干面

热干面源于三十年代初期汉口长堤街卖汤面的李包,他怕未卖完的汤面发馊变质,便把它捞起来晾在案上,不小心撞倒油壶,他就把流出来的麻油拌到面条里。第二天,他把这些面条放在沸水里滚烫几下,捞起来拌上佐料,热气腾腾,香气扑鼻,使人争相购食。有人间他这是什么面,他脱口而出,说是热干面。人们说热干面好,他从此就专卖此面。有些饮食摊贩看他生意兴隆,便向他学艺,也卖起热干而来。现在武汉的大街小巷到处都有热干面馆和摊点,是武汉人早晨爱吃的早点小吃之一。蔡林记热干面馆是其中*有特点、*有名气的一家特色小吃。

馋嘴烤翅

独家腌制技术,鸡翅香、麻、辣、香味纯正,使烤出的鸡翅鲜嫩多汁滑嫩可口、满口留香、回味无穷,越吃越想吃,烧烤小吃加盟首选馋嘴烤翅。

面筋凉皮

面筋凉皮主要出自关中一带,西安城里的人家也多有自做者。首先是洗面筋,先和好面,醒上一段时间,大约有半个小时就差不多了,然后将面团放在水里洗,洗面筋时要轻拍面团,切不可去搓揉,当面团洗到再无淀粉流出时,就算洗好了。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小吃店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