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将民国街搬到了海口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冯小刚的电影公社开幕了,汇聚了包括刘德华在内的一线**明显齐齐道贺。不过除了大腕云集之外,还有引人注目的地方就是一九四二风情街了,这条街几乎完整复制了《一九四二》中的场景,不仅各种特色建筑,还有身着年代服装的工作人员穿行其中,扑面而来的自然是浓厚的**风。

不过眼尖的网友还是会发现,这条一九四二的风情街与重庆两江影视城的**街几乎是孪生兄弟,遍街都能看到带有重庆字样的店铺,譬如:“重庆生活书店重庆分店”、“重庆同庆堂号”等等字样,而*让人惊喜的是,标志性的国泰剧院建筑物更和重庆**街的一模一样。

难怪被戏言,冯小刚将**街搬到了海口电影公社中,不过这也不存在抄袭的成分,重庆**街和海口风情街都是冯小刚电影《一九四二》美工石海英设计的,自然两条街存在很高的相似度。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