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重庆车展期间成交量双倍增长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重庆国博中心的车展迎来了*个双休日,车展人流出现了井喷式的增长,周六,有15万重庆人涌向车展现场,车辆的成交数量更是成倍增长,据统计,各*****之内销售了4975台车,金额高达7亿元。

合资车领跑20万以内的车*受追捧,各大合资品牌成为了车展的*大赢家,而20万以内的车依旧是重庆车主的*选,据统计,广汽丰田、一汽丰田的销量150多台,而上海大众、北京现代、长安福特、一汽马自达、东风标致等a销售量均在100台以上,而自主品牌的长安商用、奇瑞、长城等均有大笔订单入账,**的车型主要是东风悦达起亚K5、广汽三菱等。

这次车展的组委会介绍,今年无论是看车的人,还是销售量都比去年翻了一倍,去年的参观人数仅有7万人,而成交金额也只有3亿元。

标签: 重庆车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