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店装修设计风格及费用介绍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近很多朋友都说想开咖啡店,可是又不知道咖啡店的装修设计有哪些风格,也不清楚咖啡店的装修费用需要多少,为了让大家更清楚咖啡店装修设计风格及费用,请看下面文章咖啡店装修设计风格及费用介绍。

*近很多朋友都说想开咖啡店,可是又不知道咖啡店的装修设计有哪些风格,也不清楚咖啡店的装修费用需要多少,为了让大家更清楚咖啡店装修设计风格及费用,请看下面文章咖啡店装修设计风格及费用介绍。咖啡店装修设计风格:咖啡店装修设计之轻中式或轻欧式风格。纯中式或纯欧式风格因为其对房屋的大小、层高等有较高的要求,同时造价也非常高,因此,目前在成熟装修中较少有机会实施。

目前比较流行的作法是,在装修设计中适当地加入一些中式(如屏风、中式格门或格窗等)和欧式(如石膏线、装饰壁炉)的装饰符号,再配上些中式(如中国画、中式花瓶、古玩、中式家具等)和欧式(如油画、复古灯具、欧式家具)的配饰,从而使咖啡店达到一种倾向于中式和欧式的装饰效果,又不必**按照纯中式或纯欧式的要求去做,这种风格重在意境,而不在形式,难点在于尺度的把握。咖啡店装修设计之西式工业风格。以极简及追求个性为主要特点,突出现代科技及工业成果,如使用大量有特色的玻璃制品,使用不同的金属(如不锈钢及镀铬)制品,使用个性化设计的板式家具及特色电器,重视个性的张扬,家具布置与空间密切配合,主张废弃多余、繁琐的附加装饰。

另外,装饰色彩和造型追随流行时尚。咖啡店装修设计之现代风格。以简洁、实用为目的,为快节奏生活的都市人营造一个舒适自由的生活空间,没有过多的复杂造型,没有繁琐的装饰,也不要求**的个性,不追求豪华、**,装修绝不复杂,不会有太大的投入,而更加重视家具的选用,饰品及色彩的搭配,通过不同的搭配达到不同的装饰效果。平面布置合理、空间利用充分、整体设计紧凑,使店内装饰既经济,又舒适,符合现代生活的要求。**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