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锅加盟十大品牌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香锅店风靡已久,加盟品牌也逐步成型,对于年轻的创业者们来说,加盟香锅店是个很好的途径,香锅加盟有什么好的品牌的,网友们给出了香锅加盟**品牌**:

香锅店风靡已久,加盟品牌也逐步成型,对于年轻的创业者们来说,加盟香锅店是个很好的途径,香锅加盟有什么好的品牌的,网友们给出了网友们给出了香锅加盟**品牌**:

1.拿渡

拿渡麻辣香锅是史师傅以北京人喜爱的口味同时兼容四川、重庆等地方麻辣风味融合而来。尤其是在北京研发*创的麻辣香锅,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其*特口味、香辣京城、风靡全国,现成为京城同行业中的知名品牌。

2.川成元

川成元精专麻辣香锅为北京为之味餐饮有限公司旗下旗舰品牌,是北京麻辣香锅业内的“佼佼者”,始于2004年在东方新天地大食代内,口味地道自是不用多说,*特之处还在于用料之精、品种之全、形式之妙。川成元精专麻辣香锅炒着吃的火锅,荤素巧成菜,麻辣妙生香!出品分为几颗辣、微辣、中辣、特辣、焱辣五种辣味等级,不同辣味等级的食材滑过舌尖的一刹那,客人可以感到香香的辣,柔柔的麻,让人百吃不厌,欲罢不能。

3.龙顺园

北京的川菜从酸菜鱼、水煮鱼、烤鱼、又到麻辣香锅,总是变化着,第一次我们是在家附近的一个shoppingmall里吃的麻辣香锅,那家叫川成元,也是一家连锁店,当时挺便宜,开业初还可以点半份什么的,不过后来要拿好等座之后,人家的价格就涨起来了,也没有半份了,但是味道还是不错的,算是把我们吃麻辣香锅的引路店。

4.小嘴当家

小嘴当家麻辣香锅以麻、辣、鲜、香混一锅为特点。一大锅菜一起用各种调料味料炒起来吃,大锅炒菜中加入肉、海鲜、脆肠、肉嫩,笋片清香,可以吸收各种肉类和海鲜的鲜味,加入本身的香味,混合起来,成就了“一锅香”。内容混搭有荤、有素、有淡、有辣、有自然形成、也有人工加工看上去已觉天南地北的食材,融入一锅,就如时尚界将五彩六色混搭在一起一样,享受的是丰富与多样。

嘴当家麻辣香锅,具有辣而不燥、鲜而不腥、入口窜香、回味悠长的*特口味。香锅制作中对辣椒的选用有着特别的要求,尤以川西的“二荆条”为最佳,因为这种辣椒颜色鲜艳、辣香浓郁、辣感柔和。而香锅的香料采用*有的几十味特殊原料,经现代工艺精制而成,不伤胃、不上火、色泽鲜艳,故有“一锅红艳”之称。该香锅香气扑鼻、滋味柔和纯正,在制作上采用单锅单炒,一次使用,迎合现代人对健康养生的追求!

5.老车记

锅底是通过加热使调味品的各种特性充分发挥出来。要调好火锅汤卤的味,必须充分运用调味品受热时的脂溶性和水溶性,才能达到“五味和谐”。这就要求操作时正确掌握火候,投料先后次序和熬制时间。五味调合,比列恰当。火锅调味品是各种调味品的有机组合,五味调和其中蕴有涵一个此消彼长的微妙关系,某种调味品过量,会掩盖其他调味品的风味,造成“喧宾夺主,”。因此在进行火锅调味时各种调味品投放的比列要恰当。当然比列恰当是相对的,要掌握好咸与甜,麻与辣这两对在火锅味中占主导地位的内在矛盾关系,火锅汤卤(锅底)中,咸鲜是主要的,甜味是衬托主味,使汤卤滋味醇厚绵长,人们常说麻辣并重,实际上辣味要比麻味突出一些,这样才有和谐的味感,咸甜麻辣调味品的投放基本掌握准确了,火锅基调(基本味)就定好了,其他去腥增香,提鲜的调味品只要不伤料,对五味不会造成直接影响。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