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香锅店有什么优势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很多人会认为香锅就是*锅,但其实这两个这是有区别的。相对来说喜欢香锅的人还要多一点,因为香辣十足,也结合了干锅*锅,加盟香锅店的人也不少,从重庆开始风靡全国。那么我们来看看加盟香锅店有什么优势:

很多人会认为香锅就是*锅,但其实这两个这是有区别的。相对来说喜欢香锅的人还要多一点,因为香辣十足,也结合了干锅*锅,加盟香锅店的人也不少,从重庆开始风靡全国。那么我们来看看加盟香锅店有什么优势:

对麻辣*锅熟悉的童鞋一定清楚,想让*锅够辣,味道好一定要把在中国超市买好的*锅底料在锅里炒一炒,炒完再放入大量清水(因为没有高汤,拿清水代之),那么这就是*锅的精髓啦,剩下的就是把菜,虾,肉,以及各种丸子准备出来,涮涮更健康就结束了。麻辣香锅则是要用两只锅,一只锅把所有要放入麻辣香锅的东西放入,加入热水煮熟,装的是食材。第二只锅则将*锅底料放入,炒一炒。然后把食材锅里的食材放到底料锅里蘸着吃。

麻辣香锅大概是从*近两年才开始的,*先是在重庆,尔后迅速风行成都、北京、海口、天津等城市。加盟香锅店的重要一点在于,它有特色,这是一种优势:

一、特点多,适合大众。

1、材料多:

扩展到了海鲜水产、家禽家畜、时鲜蔬菜单品多达数百种之多。荤菜:鲜虾,大闸蟹,羊肉,牛肉,鱿鱼须,午餐肉,牛骨髓,**肚,红烧肉,鸡中翅,排骨,各种肉串,蟹柳,大肠,猪肚条,腰花,鸡珍,牛蛙,小酥肉,各种鱼丸肉丸,骨肉相连等等。素菜:莲藕,土豆,魔芋,老豆腐,油腐竹,泡腐竹,白菜,粉带,菜花,豆腐皮,鲜香菇,蘑菇,海带结(菌类),杏鲍菇,青笋,黄瓜,金针菇,冬瓜,西芹,土豆粉等等。

2、味道好:

融合*锅、干锅、香辣虾及香辣蟹等菜系特点,突出了麻、辣、干、香的特点。辣味的等级:一般可分为原味,微辣,中辣,重辣,**辣。如果简单的可以分为原味、中辣、重辣三种口味。

3、养生保健:

在中药辛香原料的独特配伍中加进了清热除湿等功效的中药材,这样,麻辣香锅就具备了不伤胃、不上*、出湿热等特殊的药膳功能。

4、特独的自选模式:

让每一锅麻辣香锅都不一样,想吃什么就炒什么。而在制作上采用单锅单炒,迎合现代人对健康的追求。

5、附带经营品种:

米饭、小米粥、面食等主食;豆浆、饮料、各种白酒、啤酒、红洒等。

二、经验多,经营上手快

无数的前辈在为香锅店做总结,这些经验教训给后来者启发,可以避免走许多弯路。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