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焖锅能不能赚钱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焖锅的兴起已经有所显现,是否会大面积流行起来,加盟这个行业有没有前途,做焖锅能不能**呢,让我们一起去详细了解一下这种餐饮形式再做定论:

焖锅的兴起已经有所显现,是否会大面积流行起来,加盟这个行业有没有前途,做焖锅能不能**呢,让我们一起去详细了解一下这种餐饮形式再做定论:

焖锅是由服务员现场烹制的,先在锅底放一层牛油,然后放一层葱、姜、蒜、洋葱,再放上一层切好的鸡肉,*上面是黑色的酱汁。是结合现代人们生活快节奏、高品位的发展趋势,大胆创新,潜心研究,在****的基础上,秉承传统滋补理论与现代养生学说相结合,*创了这种以宫廷菜肴精华为基础,适合现代人饮食特点的焖锅。

焖锅的味料全在锅里,被焖得熟肥透腻,而*锅的佐料一大半在碗里,就达不到这种美味效果;*锅涮着吃,而焖锅可先焖、后涮、再下主食,一锅三吃,味道各异;*锅用*烧,焖锅用电焖,焖锅比*锅更清洁、更环保;*锅较为麻烦,点*、熄*、点*,不是*大了就是*小了,反反复复操作起来很不方便,而焖锅用电时间多与*力大小,全在按钮上,随心所欲,操作自由;*锅时间长,满足不了现代化的生活节奏,你饥肠辘辘时它老不开锅,而焖锅,瞬间就能焖熟,你想吃就吃。

特点:

不用厨房厨师:制作过程可在餐桌进行,全程透明,制作工艺简单,普通员工简单培训即可上岗,流程量化,口感一流。

不用设备明*:占地面积小,后厨面积不用太大,都可用来营业。新型电磁炉制作,没有明*。

安全卫士无污染:焖锅器具制作过程无油烟排放。性价比*大化、无浪费、无污染。

不受季节限制:根据季节不同,均有相应的品种推出,每个季节都有**的亮点和特色。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