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煮店的开店指南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卤煮店是北方很有名的小吃,源自宫廷,流入民间后经久不衰。加盟一家卤煮店是个好选择。成本低廉,技术不高,大众热爱。下面我们就去看看开个卤煮店要怎么做吧:

卤煮店是北方很有名的小吃,源自宫廷,流入民间后经久不衰。加盟一家卤煮店是个好选择。成本低廉,技术不高,大众热爱。下面我们就去看看开个卤煮店要怎么做吧:

起源:

卤煮*烧在北京是一种尽人皆知的食品,它是将*烧和炖好的猪肠和猪肺放在一起煮。说起卤煮*烧,这以前只有穷人才会吃的美味却起源于宫廷。陈府家厨张东官烹制的菜肴很受乾隆喜爱,后张东官随乾隆入宫,深知乾隆喜爱厚味之物,就用五花肉加丁香、官桂、甘草、砂仁、桂皮、蔻仁、肉桂等九味香料烹制出一道肉菜供膳。这九味香料按照春、夏、秋、冬四季的节气不同,用不同的数量配制。这种配制的香料煮成的肉汤,因张东官是苏州人,就称“苏造汤”,其肉就称“苏造肉”了。后来传入民间,加入用面粉烙成的*烧同煮,便成为大众化的风味小吃了。

开卤煮店:

1.要开在北方。因为北方人熟悉这个,所以那边才是市场,南方的市场则可以在做大后慢慢**。

2.要选取好材料。材料决定了是否味鲜,这个十分重要,一定不要以次充好,欺骗消费者。这是*取名声的机会,要坚持做正宗新鲜的卤煮。

3.店面干净,服务快速热情。这两者都是为了让消费者舒心,消费者心理熨帖,才是长期买卖的开始。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