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餐饮店怎样节约成本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不管是不是餐饮业,只要是创业开店总是会遇到资金问题,如何做好财务就是重中之重,而理财的方式无非两种:开源,节流。两者要一起抓。餐饮店开起来**是开源,而节流则是节约成本,降低不必要的消耗。餐饮店怎样节约成本的具体细节还是看下文详解:

不管是不是餐饮业,只要是创业开店总是会遇到资金问题,如何做好财务就是重中之重,而理财的方式无非两种:开源,节流。两者要一起抓。餐饮店开起来**是开源,而节流则是节约成本,降低不必要的消耗。餐饮店怎样节约成本的具体细节还是看下文详解:

精打细算与节约是做生意必备的两点。要做到精打细算,就要从许多细节上入手。比如开店初期,经营中不会有太大的旺季,许多事情可由店主自己干,这样可以精简大批人员降低成本。有些店必须雇用人的。则要充分利用每个人,合理安排,使成本降到*低。在开店初期,经营者可以从设备,店面租金等方面着手,做好投资规划,开店前期的生意一般都不是很多,许多事情可以由投资者自己来干,这样就可以节约一定的人工成本。另外,选择加盟的方式要比自主经营节约成本,投资者可以选择加盟的方式,而且加盟的方式还可以让投资者更省心。水、电、材料等长期算下来实际上这也是一项很大的支出。经营者不能忽视,关于运营成本的控制,经营者也马虎不得。1、对地段租金房价费用的估算。营业空间所在的地理位置是否处在餐馆营业的“**地段”,地段不同,租金、房产的售价和造价相差很大,即所谓一分价一分货,若是开设中小型餐馆,对此就应作全面权衡,慎重确定,并按照确定的选择以市场行情单价为依据,分别进行估算。2、购买设备、设施费用的估算。设备设施有高低档,总体所需投资相对较少,应以实用、耐用、经济为前提酌情选购,各种档次的厨房设备价格都可从市场报价获取,购买时若是成批购买则还可获得优惠。在估算设备、设施费用时,应包括运输费和安装调试费。3、内部家具器皿的估算,应先根据确定的餐馆的服务方式和桌位数,计算出各种家具和器皿需要的数量,再根据市场价格即可进行估算。**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