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开始六号线北碚路段将延长运行时间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从轨道六号线开通以来,北碚路段的开通,让不少朋友可以通过轨道直接到达氧吧缙云山去游玩,不过六号线北碚路段是处于试运行阶段,无论是开班及收班时间都较晚。经过半年的运行,目前该路段的系统设备磨合期比较安全,所以自6月10日开始,将延长全网线的运行时间(国博线)除外。

国博中心展会期间,国博线会增加2列车上线,6号线全线上线列车数增加到22列,*小行间隔达到了12分钟,工作日的时候,全天国博线的行列车比非展会期间要增加为55列次,运能增幅为94%,而双休日全天的运能增幅为95%。

为了迅速应对突发的大客流,6号线全线备有1列备用列车,根据客流量情况随时增加列次,并增调工作人员展开客流疏导、购票指引及乘客咨询工作。相信6号线运行时间的延长,能够有效改进周边区域居民的出行条件。

标签: 重庆交通出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