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期间交通情况:增加三条公交线路 2014重庆国际车展优惠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从6月6日开始到12日结束的第十六届中国重庆**汽车工业展览在国博中心举行,为了便于市民的出行,展会期间,将增开三条公交线路到达国博中心,下面我们来看看是哪几条新增线路吧?

市民前往国博中心,可以在渝北城乘坐685路,在江北观音桥、**寺*车站、菜园坝、解放碑等可以做轨道三号线或者到公交线路到鸳鸯换乘,如果从北碚或者沙坪坝方向的朋友出发,可以选择572路,在五里店、红旗河沟、大竹林换乘轨道6号线。

新增的三条交通线路,**条是起点在鸳鸯路途径金开大道、金兴大道往悦来大道之间往返运行,开车市建委早上8:30分,结束市建委19:00分,发车的间隔为高峰时段5-7分钟每班,而平峰时段则为8-10分钟每班;第二条公交线路则是在南北展馆之间的环线穿梭车,乘客可以免费乘坐,往返线路为从悦来滨江大道开始,通过同茂大道、悦来大道、国博大道*终返回悦来滨江大道;第三条增加线路为博览中心南展馆区域内环线穿梭车,乘客同样可以免费乘坐,起点设置在南登录厅,共停靠4个站点,根据客流情况来做出发车时间计划。

2014重庆**车展优惠:


编辑从重庆地区别克经销商处获悉,2014年06月09日-2014年06月12日,重庆**车展期间,别克君威有现车在售,购车直降1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近日,别克君威有现车在售,车展直降1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标签: 重庆车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