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店促销方法大全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现在蛋糕店虽然很受欢迎,但是如今开蛋糕店的太多了,竞争压力*大,要开一家生意好的蛋糕店还真不容易。到底蛋糕店怎样做促销才有用?怎样吸引消费者前去购买呢?下面分享几个蛋糕店做促销的好方法。

现在蛋糕店虽然很受欢迎,但是如今开蛋糕店的太多了,竞争压力*大,要开一家生意好的蛋糕店还真不容易。到底蛋糕店怎样做促销才有用?怎样吸引消费者前去购买呢?下面分享几个蛋糕店做促销的好方法。

传单扩大商圈

在街头散发传单是一种常见的促销手段。因为其投入成本不高,许多企业都采用这种促销方法,但是若前期工作没做好,通常会收效甚微,为此应考虑以下几点:

1、广告的内容不宜过多,应尽量限于**内容,如店名、招牌产品、价格、电话、地址、简明地图等。同时在设计时应从接受者的角度来看是否有收藏价值,如附印折扣优惠券或兑换纪念品的传单,*好还要有公章,并规定有效期限。这有利于顾客对该券的真实性产生肯定的态度。

2、重视对分发员工的培训,不要见人就发,要针对某种适合消费的顾客群。

张贴海报

品牌蛋糕店不约而同张贴产品海报:“吐司3元/袋”、“糕点买二赠一”、“生日蛋糕5折”优惠的价格吸引了不少市民。海报产品卖得*好,特别是促销价格的产品,基本上到晚上就卖光了。张贴海报是一些大型饼屋常用的宣传方式,但今年,更多的小型饼屋也采用这一方式,形成一股行业的新潮流。有些蛋糕店都会定期更换店内海报,成本不高,但****。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