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到上海动车7月1日通行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去年底,由重庆北开往利川的*趟动车准点出发,从重庆到利川段的高速铁路是

沪蓉高铁整体打通,重庆到利川段的告诉铁路是沪汉渝蓉高速铁路的一段,也是*后通车的一段。

渝利铁路的贯通,使得重庆渝武汉直接高铁相连,通过武汉接入全国已经形成了超过一万多公里的高速铁路网,重庆可以开通国内的更多方向的动作,但是几时能够通行,却没有明确的消息。

重庆到上海动车什么时候通车?重庆到上海动车7月1日通行

重庆到上海动车票价、重庆到上海动车时刻表

杭州至重庆动车全程超过了十三个小时,而上海到重庆动车有两趟,全程时间为13小时8分钟,而汉口到重庆全程仅需要6小时49分钟,武汉到重庆的动车全程为7小时半。至于票价,以渝利线路为例,全长260多公里,二等座位票价为81.5元,按这样来预估,未来上海到重庆的车票价格应该会超过500元,不过重庆到上海又分了不同的路段,每个路段的执行票价不一,如果按照目前合宁的票价计算,那么算下来和打折后的机票基本上相差无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