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格尔批评尚雯婕适合夜总会演出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女生出生的尚雯婕,向来星运平平,虽然获得不少粉丝的力撑,但是*近又爆出了新的绯闻。腾格尔在日前评价《我为歌狂2》的比赛选手——尚雯婕,被指她的音乐风格适合夜总会演出而不适合歌手比赛舞台,引起了尚雯婕粉丝的炮轰,有的还发起了腾格尔滚出娱乐圈的微博话题。两人的隔空较量,惊动了主持人田震,她大声呼吁网友保持淡定,客观看待此事。

安徽卫视《我为歌狂2》第三期播出,尚雯婕继续一贯的**范,在台上她以DJ打碟,更携手妖男共舞,但是腾格尔却对此无感,并宣称她的音乐风格适合夜总会,并直言,歌手比赛更要看重个人实力,实在没必要华丽花哨。

虽然有部分粉丝认为腾格尔的评价中肯,但是更多的声音还是来自尚雯婕粉丝方的**,被批评为没有艺术家的素质,不懂得尊重对手。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