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桃花源:一片心灵的净土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酉阳,是一个被誉为桃花源的地方,这里的桃花源位于土家族苗族自*县,就在酉阳县城的北边,可以桃花源景区已经和酉阳县已经融为了一体。

随着重庆市区的高速公路到达酉阳土县城,就必须经过桃花源景区,在桃花源景区的前面是一个广场,这个名字也很有意思——桃花源广场。算是集美食、餐饮、娱乐、住宿及美食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因此广场本身还有一定的游玩意义,广场不远处就是桃花源景区的大门,达到广场后*吸引游客眼球的就是广场上一座雕像。

形象看起来憨态可掬,非常**,很多游客都忍不住好奇心,想走近之后一探究竟。桃花源景区在县城之北,交通非常便利,尽管位于武陵山区内,但是周围的辅助配套设施很完善,所以游客要想到这里感受心灵净土带来的舒畅,可以选择自驾游!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