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出院声势浩大,刘恺威全家陪同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6.1**儿童节期间,杨幂在香港港安医院诞下了爱情结晶小糯米,近日,杨幂在刘恺威陪同下出院。其出院过程也算是声势浩大,刘恺威全家陪同出院,新任爷爷奶奶笑容满面,其后亲友亦提着婴儿篮步入医院。

在上午11点左右,杨幂亲友先行步出了医院,并表示宝宝随后就会出来,其后传媒朋友关掉镁光灯,以免影响宝宝,随后升级为爸爸的刘恺威手拿着婴儿篮步出,而妈妈杨幂则全程手挽着老公与公婆一家,大方的任由媒体拍照。

杨幂与公婆**陪同小糯米登上座驾,而刘恺威则接受了简短的采访,不过全程都很紧张爱女的情况,他表示,这一刻才真正感受到当爸爸的感觉,现在赶着回家喂奶,未来还有很多事情要学习。提到小糯米的大米,刘恺威笑言目前还没有招到算命师傅取,当被问道宝宝像谁,刘恺威则笑言各家大成。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