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碟幼儿园萌照曝光,网友大呼惊赞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谁说带四方帽只有等到大学毕业,这不,天亮在微博上晒出了女儿身穿学士服的模样,原来6岁的Cindy终于幼儿园毕业啦,Cindy的萌照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追捧,参与爸爸去哪儿走红的Cindy,成为了人气很高的小童星了,看着她有模有样带着四方帽,脸上还露出有些天真的微笑,红彤彤的可爱模样,网友大呼惊赞。

不过Cindy带着学士帽的模样,也被网友调侃,看来要开始苦逼的小学生活了,原来幼儿园毕业也要穿学士服,细心的网友甚至吐槽,你看给孩子热的。随着各种奇葩的回复,天亮也在后面很有爱的评论,我也要摘帽子,不过Cindy不让,网友大呼田亮也很可爱。

看来时光如梭啊,当年的超级女生叶一茜,和田亮喜结连理,如今女儿都已经六岁了,这还真是让人不服老不行啊!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