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女儿正面照曝光(图)

2014-06-05来源 : 互联网

吴佩慈女儿蕊蕊正面照曝光

台湾女星吴佩慈二月底生下了小女儿蕊蕊,之后其未婚夫纪晓波闹出了与颖儿的绯闻,虽然吴佩慈**时间在微博上上传了一家三口的合照,表明了自己的正宫身份,但是外界对她能否扶正的消息向来都很关注。

这边厢绯闻还未落幕,吴佩慈和未婚夫纪晓波在上月底在香港搞出了百日宴,好友白歆惠及范玮琪都有出席,据介绍,这次百日宴,吴佩慈很用心思,将小女儿蕊蕊打扮成为了花瓣状的小花仙子,而百日宴则布置成为了旋转木马主题,更制定了一个旋转木马给小朋友玩耍。

今日,吴佩慈发布了现场的照片,引发了不少网友和粉丝的祝福,小女儿蕊蕊的可爱正面照终于曝光,不过网友也发出了质疑的声音,怎么没看见未婚夫,或者用说好的男友来调侃?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