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煤矿发生爆炸,22人已死亡

2014-06-05来源 : 互联网

6月4日昨日下午5时5分,重庆市万盛南桐矿业公司,发生了重大瓦斯事故,事故发生时候,一共有28人从事井下作业,事故发生后,有5人安全升井,1人受伤,22人则被困。如今距离事故发生已经**一夜了。

据消息橙,目前瓦斯事故发生之后,被困井下的22人全部遇难,目前还有两名伤者在万盛南桐总医院接受*疗,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事故原因,目前还没有明确的说法,但是一些知情人士分析,可能因为矿井内的瓦斯发生爆燃,因为瞬间**的力量过于迅猛,导致22名工人没机会逃生,现在井口至公路的这条路已经被拉伤了警戒线,不允许人员进入,现场有安保人员在维持秩序。

由于煤矿工人普遍来自于万盛周边农村,信息传递存在一定的困难,所以持续到凌晨3点左右,才有家属陆续赶过来,在事故发生之后,市委书记*****时间做出了批示,尽快查明事故原因,做好严防发生次生灾害,同时做好家属善后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