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旅游名片:氧吧缙云山 缙云山一日游的安排

2014-06-05来源 : 互联网

缙云山是重庆市注明的氧吧,位于重庆市北碚区境内,海拔在350-952米,是***自然保护区,这里的自然资源相当丰富,有维管束植物将近2000多种,其中属于****保护植物有50多种,模式植物38种,是长江中上游地区具有典型代表性的亚热带常绿阔叶林林区和植物种基因库。

缙云山有着川东“小峨眉”之称,主要景点包括了狮子峰、香炉峰、猿啸峰等九座风光秀美的山峰,另外有舍身崖、白云竹海、相思岩等自然景观,有缙云寺、温泉寺等八大古刹,有晚唐石照壁、明代石牌坊、宋代时刻等历史文化古迹,有原世界佛学的遗址,也有**西南局*****、贺龙、刘伯承夏季办公旧址。

缙云山旅游攻略,重庆市缙云山一日游的安排

到缙云山游览,可以预留时间充足一些,游览**之后,可以在当地找一家农家乐住下来,尝尝这里的地道楠竹笋炒老腊肉、缙云山泉水豆花,第二天稍作休息,可以去狮子峰看一下日出,如果天气不好,那么只能到景区内购买一些当地的特产——甜茶,或者北碚的土特产,此番之行就算是大丰收了。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