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南山的吃喝游玩攻略

2014-06-05来源 : 互联网

位于重庆长江南岸的南山,是重庆主城区内的**景点,北起铜锣峡,南到金竹沟,包括汪山、黄山、袁山、老君山、文峰山等数十座山峰,总面积约为2500公顷,平均海拔超过了400余米,景区内的山水、林泉加上瀑布、花簇俱全,里面的建筑特色包括了佛教、道教及天主、***教等建筑,保存得*完整的陪都遗址群汇聚,人文景观聚集。

选择南山游,除了欣赏这些山水自然风光之外,还要趁着鲜花盛开的时候去游览一圈植物园,*后找一家泉水鸡或者是到南山的枇杷园吃一顿地道的重庆*锅。当然你要想顺道欣赏整个重庆的风景,那么可以直接坐车到重庆核心的CBD中心——解放碑,这里有着整个重庆*为多彩的夜生活,也是购物的天堂,或者寻觅美食,这里也隐藏着不少老店。

位于解放碑临江门的来龙巷小*锅一条街,这里的美食可是久负盛名,不是地道的川菜,而且街边餐饮江湖小店的自主原创,所以这里的又有着川菜与渝菜的分别之分,外地的游客可以搭配一些清淡的菜肴,否则过于麻辣的重庆菜会让你肠胃有些不适。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