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新剧未播,又被指抄袭

2014-06-05来源 : 互联网

闹得一度沸沸扬扬的于正抄袭《梅花烙》一案还没有正式开审,于正又在微博发出了一条微博,透露了前面一部新剧的创意,配上一张穿着军服男子的动漫形象图片,虽然还未开拍,但是通过微博上透露的相关细节,又被小说《步步惊心》作者桐华控诉,称该剧剽窃了自己的新剧《偏偏喜欢你》,于是双方隔空利用微博展开了暗战。

桐华控诉于正剽窃其创意

前两日,桐华发表了长篇微博,透露了她的第三部电视剧项目——《偏偏喜欢你》,时代背景就是**,风格则是军校、制服和热血的青春。这次桐华策划的故事主题,是以爱情为线索,可是主题却表达了年轻、竞争及友情的一种理解,于是同时还发布了相关人物的小传。

不过昨日于正紧锣密鼓的发布了新剧创意,题材看上去与桐华的题材非常相似,随后潇湘冬儿转发了于正的微博并表示:“这部作品是我在漫长的休眠拖稿状态中的产物。”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