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重庆高考期间的天气如何?

2014-06-05来源 : 互联网

端午小长假过去了,人们也从欢乐的节日气氛中回归到工作、学习。端午节的第二天重庆市就迎来了*个高温日,气温超过了35摄氏度,不过随着端午节假期的结束,重庆气温又有了很显著的变化。不少地区会出现雷阵雨天气,一直会持续到7、8日高考结束,我市的天气都是阵雨、中雨的轮番交替。

据重庆气象台的报告,从前天开始,重庆市就出现了进入夏季以来的高温天气,*高达到了33摄氏度,其中两个区县甚至超过了35摄氏度的高温,不过从今天开始,雷雨天气就不断出现,局部地区还可能是大到暴雨,雨水充沛,各地的气温也略有下滑,各位备战在高考一线的学生们,随时携带雨伞,以免淋雨感冒。

同时,雷雨天气的来临,并不意味着气温下降,各位参加高考的学生们,也应当注意多喝水、注意避暑。

标签: 重庆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