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高招录取本科三批招2.2万人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本报7月29日讯本科三批录取28日开始。今年本科三批照样分A、B两段录取,本科三批(A)(本科一批院校举办的*立学院)录取时间安排在7月28日至8月3日;本科三批(B)(本科二批院校举办的*立学院)录取时间安排在8月4日至8月10日。本科三批计划在湘招生2.2万多人,所有考生均按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投档录取。

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一是农林、航海、地矿类外省本科三批院校及在湘本科三批院校在征集志愿投档时如生源不足,可分别在相应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内按高分到低分投档录取,有关考生要密切关注征集志愿计划,及时填报征集志愿。(记者:贺卫玲实习生:曾子娟)

标签:2014高考湖南省本科三批录取志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