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贫困地区定向招生规模翻倍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本报成都7月29日电(记者张文)记者从四川招生办了解到,今年四川省实施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有3个新变化:规模扩大,由去年的700名增加至1471名,其中本科1371名、专科100名;区域扩大,由去年60个县扩大到68个县;招生院校增加,由去年的113所增至141所。

据了解,按照***关于2014年扩大实施农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的相关规定,2014年招生专项计划覆盖区域将在2012年面向680个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县的基础上,扩大到包括所有***扶贫开发**县的832个县。**大学特别是**高校的招生向贫困地区倾斜,为四川省贫困地区学生迈进**高校、享受**教育资源**了条件。

据省招生办负责人介绍,贫困地区专项计划实行单列计划、单报志愿、单设批次、单*录取,并仍然采用“配额”办法,确定各市州本、专科和文、理科配额,并分配到相关市州。四川今年还安排了贫困地区定向专科招生计划,录取时间在专科**批次前。

标签:2014高考贫困招生四川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