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通知书陆续发放状元晒高考感悟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历年七八月份,对广大的高考[微博]考生来说都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时间,十多年寒窗苦读的结果要在这个时候接受见证,一份份高考录取通知书承载着无数学子和家庭的热切期盼。这个时候同样也是各大商家为莘莘学子送祝福、办庆功的时段。有着“国酒”美誉的贵州茅台,也加入了“高考庆功”这一行列之中。

网友晒录取通知书

7月18日上午,@国酒茅台官微发布了一条题为#**题名,茅台相伴#的微博,发起了一次送状元庆功酒、送高考网友茅台酒的活动。活动细则大致是:为高考状元们喝彩,在2014年7月31日之前,凡全国31个省、市、自*区(港、澳、台地区除外)的高考文理科状元,晒出录取通知书或成绩单,@国酒茅台官微,在身份核实后,都会收到飞天茅台一瓶,预计送出62瓶茅台庆功酒。

另外,针对晒出高考成绩单或者录取通知书的学生、微博上分享高考感悟的网友、高考庆功宴上选择茅台酒的网友这3类人,在微博上晒出照片并@国酒茅台官微,将各抽取两名幸运参与者,赠送庆功酒——飞天茅台一瓶。

截止发稿前,本次活动在微博上得到了高考状元、众多高考学生和网友们的支持和参与,@国酒茅台官微的高考录取通知书至少有200多份,其中不乏清华[微博]、北大、北师大[微博]等名校的通知书。

高考状元晒高考感悟

今年湖北省武汉理科高考状元黄翌青(微博@追梦的大魔导)在转发茅台活动的微博中写到:“天道酬勤,当你不问结果尽心尽力去做一件事,就不会后悔,也用不着后悔。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算是对高考经历的一种感悟。随后于7月22日在微博上晒图,表示已收到清华大学[微博]的录取通知书。

北京市今年的理科状元朱宸卓(微博@清华附中朱宸卓)和福建省福建省文科状元秦杉(微博@不识泰杉)也参与了茅台的此次微博活动。

全民参与高考庆功酒活动

据茅台集团的工作人员表示:“十年寒窗苦读,一朝**题名。对于考生、家长[微博]、老师来说,拿到录取通知书的一刻,**是人生的幸福时刻。而茅台一直以来都很关注国之栋梁的成长,多年来多次为贫困大学生捐款助其完成学业。如今我们茅台也愿在幸福一刻与莘莘学子和家人一同分享幸福,拿出价值10万多元的飞天茅台酒68瓶,共祝考生**题名。”

本次活动从始至今,不仅有高考状元晒感悟、高考学生晒成绩单和通知书,还有众多微博大号参与茅台回馈学子的活动。

@王福重微博写道:“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在中国,高考成功,是值得得意一生的大事件(之一),就像得了金樽,即使后来没有在成功,人生也没有遗憾。为此,干一杯真正的好酒,是必要的。”

还有多年前参加高考的网友,也在微博上晒出当年高考的感受,不少人的高考经历如今看来仍令人激动。目前,本次茅台庆功酒活动在广大网民中造成了不小的吸引力,引发了一阵“网民忆高考”的效应。

标签:2014高考高考录取通知书状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