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招本三今天征求平行志愿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本次填报征求平行志愿的对象为文科类不低于266分、理科类不低于288分,学业水平测试等级符合拟报考高校要求的考生。凡报考注明分数要求的院校及专业的考生,其成绩须符合规定的分数要求。前期未填报文科类、理科类第三批本科院校平行志愿但符合有关要求的考生,也可以填报本次征求平行志愿。

为**网上填报征求平行志愿的准确性,考生填报征求平行志愿仍应先填写纸质志愿表可从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http://www.jseea.cn下载,核对无误后再上网录入志愿信息,并立即提交。本批次征求平行志愿时,考生不需要再到报名点现场确认。在规定的填报志愿时间内,考生可以凭密码进行志愿修改,考生志愿信息一经提交,任何人不得更改。

标签:2014高考志愿平行考生江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