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高考分低竟称分数有诈考试院称不属实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福建一女生称自己查询到的高考[微博]分数前后不一,怀疑成绩被掉包

据***福州8月6日专电(记者沈汝发、孟昭丽)近日,一则关于福建惠安县考生杨婷婷“高考分数被调包”的传言引发网民的广泛关注。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经多方查核,这则传言不属实。

日前,一位网名为“*看花落颐”的网民在新浪上发布长微博称,“惠安女孩杨婷婷,作为今年高考的文科考生,平时的成绩一直还不错,高考后查询分数的时候头三次显示成绩均为586分,但是7月20日之后成绩却变为364。疑似高考成绩被调包。硬生生从本一线掉下来了。”

据福建省教育考试院介绍,经过全面认真核实,确认该考生反映的情况不符合实际。这名考生的具体分数为:语文51分,其中主观题51分,作文0分;数学86分,客观题40分,主观题46分;英语75分,客观题54分,主观题20.5分;文综152分,客观题96分,主观题56分。

为消除公众疑虑,5日下午,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经上级批准,在纪委、律师的监督下,向媒体公布了杨婷婷的各科原卷。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随后发表声明称,经核查杨婷婷今年高考各科答卷原件,确认与扫描件一致,其中语文科目的作文答题区域空白未作答;考生杨婷婷今年高考成绩为364分,经核查无误。

标签:2014高考杨婷婷高考分数考试院掉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