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三本个别校投档线飙升高出二本线36分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昨晚11时许,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本科三批(B)征集志愿投档分数线,个别院校投档线竟然飙升63分,意外地高出了二本线36分。考生可登录湖南省招生考试信息港(www.hneeb.cn)查询具体信息。今日至明日中午12时前,三本B征集志愿录退,此次录取是本科批次的“末班车”。接下来,湖南高招进入专科提前批和高职专科批的录取。

此次征集志愿投档分数线中,理工类*高是南昌航空大学[微博]科技学院459分,该校一志愿投档分数线为396分,此次上升了63分,以至于超过了理科二本分数36分。此外,新疆财经大学[微博]商务学院理科也高达425分,高出理科二本分数线2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419分,三峡大学[微博]科技学院411分,直逼二本录取控制分数线。文史类投档线*高的为湖北经济学院[微博]法商学院[微博]486分,高出三本(A)录取控制分数线23分。其次为广西中医药大学赛恩斯新医药学院481分,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476分,江西农业大学[微博]南昌商学院474分,分别高出三本(A)录取控制分数线18分、13分、11分。

我省*立学院分数线大多下降。此次文科投档线较高的有湖南商学院北津学院、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衡阳师范学院南岳学院,投档线均较其一志愿分别下降5分、8分、5分。理工类院校中,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较上一次投档线下降9分,下降幅度*大,为377分。湖南商学院北津学院481分,在理科投档线中*高,但较一志愿分数上升了1分。(记者:徐媛实习生唐玲)

标签:2014高考湖南投档线三本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