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高考二本补报分数多超出控制线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二本补报分数多超出控制线

昨日,辽宁省招考办公布了今年二批本科补报*低录取分数线,多所高校录取分数线超出控制线30分以上。

省内文科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的补录分数*高,达548分,高出二本控制线49分,与一本控制线只差6分。而在前计入公布的各高校二批本科录取*低分中,沈阳航空航天为499分,它的补录分数比正常录取分数高出49分。此外,省内多所高校的补录分数也超出正常录取*低分,例如沈阳工程学院、沈阳体育学院等。在所有公布补录分数的高校中,西安财经学院的分数*高,551分,比一本控制线仅仅低了3分,比二本控制线高出52分。

在理科方面,省内补录分数*高的院校是辽宁中医药大学,补录*低分数535分,这一分数仅仅比一本控制线低3分,比二本控制线高65分。辽宁中医药大学的补录*低分同样出现了反超正常录取分的情况,该校正常*低录取分数线为470分。记者兰晓玉

标签:2014高考辽宁二本补报分数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