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研社-王金战工作室简介(图)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工作室logo

2012年11月,“外研社-王金战图书工作室”成立,王金战所有图书由外研社*家出版。“外研社-王金战图书工作室”将成为外研社非英语学科图书出版和家庭教育类图书出版的又一支生力军。

2014年,工作室主要围绕学习方法、考前冲刺、家庭教育、教育管理四个方面打造相关图书产品,本着“要推就推精品,要推就推品牌”的原则,以“高质量”为市场先锋,打造全学科教辅旗舰。

■名社牵手名师,集中打造产品,放大双方资源优势

■千人**作者团队,在教学一线有丰富经验,充分**原创内容的源头活水

■走创意出版、高品质出版之路,做更**,更系统的精品教辅

大学社有学术氛围,随便用个书号不仅是对图书的不负责任,更是对读者不负责任。


标签:2014高考工作室王金战出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