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部分高职高专院校将降至120分投档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陈夏娥/综合制图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蒋晓梅通讯员杨娜)还没被录取的学生,可把握*后的机会。我区高职高专普通批*后一次征集志愿即将开始,时间为8月18日16时至8月19日16时。有意向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广西招生考试网(http://www.gxeea.cn)填报。区外院校不参加再次征集志愿。

高职高专普通批再次征集志愿不受文化成绩限制,所有未被确认录取的考生均可填报相关院校、相应科类的征集志愿。本次征集志愿依然实行平行志愿模式,共设置四个院校志愿、六个专业志愿,并设置“是否服从院校内专业调剂”选项。

高职高专普通批**次征集志愿投档后,已有部分区内院校进行大幅度降分投档(名单附后)。在再次征集志愿后,上述院校线上生源仍不足的,将按原降分线排序投档。

此外,之前录取工作中,有部分区内院校生源状况较好,这些院校将从外省调回一批剩余计划,一并参与此次征集志愿。有关这部分计划的详细情况及填报要求,请考生届时留意查阅广西招生考试网,上面将公布高职高专普通批再次征集计划信息表及相关填报说明。

考生需特别注意,本次征集志愿为我区高职高专普通批进行的*后一次征集志愿,并且我区已经取消了高职高专补录工作,可以说今年我区考生就读专科院校的机会变得非常有限。同时,高职高专普通批区内部分院校此前投档的降分幅度较大,线下考生填报征集志愿后被录取的几率非常高,因此自*区招生考试院建议考生积极填报本次征集志愿,以免错失升学机会。

但考生也应注意,根据有关规定,按志愿被录取的考生无论什么原因,都不能退档换录,凡是因自身原因申请退档的考生今年不能再次参加录取。所以,在填报征集志愿前,考生须详细了解相关情况,慎重填报。

文史类、理工类降至120分投档的院校(20所)

广西政法管理干部学院、南宁地区教育学院、柳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贵港职业学院、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北海职业学院、柳州城市职业学院、百色职业学院、梧州职业学院、北海艺术设计职业学院、桂林山水职业学院、广西演艺职业学院、广西城市职业学院、广西英华**职业学院、广西工程职业学院、广西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广西经济职业学院、广西科技职业学院、广西培贤**职业学院

文史类、理工类降至160分投档的院校(2所)

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二)

文史类、理工类降至180分投档的院校(1所)

广西警官高等专科学校

标签:2014高考广西投档南宁高职高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