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愁路费大学贫困新生可申请0元机票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贫困生可申请0元机票

晨报讯(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齐芳芳)记者从春秋航空大连分公司获悉,本月起春秋航空在全国开展幸福助学计划,为贫困大一新生免费送上一张机票,迄今已有百余位学生申请。为了不让学生为路费发愁,春秋航空特意将幸福助学活动延期至8月23日结束,符合基本条件的学生可通过春航官网www.china-sss.com、95524等各类渠道查看具体申请条件和申请流程,并至春秋航空营业部申请。据悉,只要2014年夏季应届高考[微博]录取为全日制普通高校的贫困大一新生或是高考分数在当地一本线的大一新生,均可申请。

标签:2014高考新生春秋航空路费贫困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