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高考录取结束178分即可上大学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从省招考院传出消息,云南省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已于昨日结束。省招考院表示,每位被招生院校正式录取的考生,都经省招生考试院办理了录取手续。所有录取结果均以“云南省招考频道”(www.ynzs.cn)网站上查询到的为准。考生可登录“云南省招考频道”查询自己的录取结果。

在刚刚结束的二专批次的录取中,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的理工类原始志愿*低分仅为178分,比二专*低分数控制线还低了32分。178分的*低录取线,也意味着今年我省高考[微博]考生只要考出178分,即有上大学的机会。

相关新闻

五年制高职、中职今起征志愿

记者昨日从省招考院获悉,云南省2014年五年制高职、中职学校招生**阶段录取工作已基本完成。根据一些学校的剩余计划,省招考院将在全省范围内组织一次志愿补报工作。

补报志愿时间为今日9时开始至8月28日晚8时结束。只有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考生才能补报志愿。考生可以登录“云南省招考频道”选择“2014年中职五年制高职录取查询”或到当地招考机构查询本人是否已经被录取。

对于不方便进行上述操作的考生,可以直接到拟就读的学校补报志愿,由学校向招生录取部门“申报投档”进行录取。拟补报志愿的考生,今日起可上“云南省招考频道”查询征集志愿的学校代码、专业设置及联系方式。

云南信息报韩海阔

标签:2014高考云南录取结束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