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录取通知书丢失被父亲同事捡到送还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晨报讯(记者顾晓娟)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这是件多令人高兴的事啊。前天,准大学生小蒋迫不及待带上录取通知书出门,和几个同学见面,谁知半天工夫,录取通知书不知掉哪儿了,她这可急坏了。

着急

刚收到的通知书丢了

小蒋今年高三毕业,四天前,她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这几天心里特别高兴。20日下午,小蒋和同学聚会,出门时,她特意带上了录取通知书,将录取通知书用纸包好,装进塑料袋。

到达南坪步行街后,小蒋和同学们逛了一阵街,坐下来休息,才发现手里的塑料袋不见了。“我想不起在哪丢了!”小蒋说,当时,她都慌了,把之前逛过的店铺和马路全部找了一遍,但都没有找到通知书。

小蒋父亲蒋文军得知女儿弄丢录取通知书,也急得跟着四处寻找。“实在找不到,只好给学校的招生办打电话,看能不能补办。”蒋文军说。

好巧

竟然被同事捡到

没想到,录取通知书被356路调度员刘绍惠捡到了。

刘绍惠说,20日上午,一辆356路到达珊瑚村终点站,一个乘客下车告诉她,有人丢了个口袋。刘绍惠赶紧上车查看,一张纸里面规规矩矩的包着一份大学录取通知书。

“这么重要的东西,失主肯定很着急。”刘绍惠等了一整天也无人认领。第二天,刘绍惠将录取通知书交到分公司,想通过学校联系失主。

送到分公司,几个管理人员都觉得照片上的姑娘,看起来像驾驶员蒋文军的女儿。重庆第三公交公司有规定,子女考上大学,有两天的陪护假。今年6分公司只有蒋文军女儿一个准大学生。但蒋文军并没来请假。

“我们顺便给蒋文军打了个电话。”刘绍惠说,谁知,蒋文军**句就是“录取通知书丢了!”“你女儿叫蒋某某?”就这样,录取通知书找到了失主。真是无巧不成书。

标签:2014高考录取通知书大学丢失毕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