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跌仍1天挣900万湖南股神神了?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当咏飞(化名)的名字5月份突然开始在媒体、互联网上飞速传播时,他已经被封为“湖南**”。在**的背后,是所有人都想拥有的一个人生经历———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个人股市收益从7.33万元骤增至5900多万元。

   从7.33万到5900万,在机遇与风险并存的股市,到底是**还是骗局?近日,记者奔赴湖南长沙,近距离接触了这位牛市里的佼佼者。

   股市震荡仍然大赢

   5月31日下午4点,28岁的咏飞回到刚刚创立不久的投资公司,与他的合伙人李伟杰见面。

   李伟杰知道,咏飞刚结束**的股市搏杀。他急忙让公司下属给咏飞拿来纸杯,倒上一杯矿泉水。咏飞一**坐在椅子上,大口大口喝了起来。由于他喝水的速度太快,下属第二次进来,索性给他一次端来两杯水。

   他边喝水边不好意思地解释:“今天一直在做权证(一种股票交易衍生产品,可以当天买当天卖),4个小时高度紧张,不能离开电脑,不敢多喝水,怕上厕所。”

   “今天收获怎样?”李伟杰问道。

   “挣了900万。”咏飞回答说。这让李伟杰吃惊地叫了起来。

   咏飞并没有夸大其辞甚至吹牛。交易记录显示,咏飞当天涉及交易华菱JTP1、钾肥JTP1、中集ZYP1、招行CMP1四只股票权证买卖。投入资金近1000万元,交易笔数超过300笔,获利达900多万元。

   当天对大多数普通股民来说,却不是一个好日子。受国家调整印花税税率的影响,股市大盘一直处在震荡之中。上证指数开盘4006.28点,小幅冲高后开始下跌,连续跌破4000点、3900点两个关口。

   咏飞当天选择的投资品种受到了北京市某证券营业部一名证券分析师的事后肯定,“钾肥的表现的确很**,当天有很多短线投资的良机。”

   神奇经历遭普遍质疑

   “**挣900万,收益率高达90%。”这如同为咏飞**又作一个新的注解,但他的神奇故事开始得更早。

   咏飞的“神奇经历”在一些媒体上被这样披露———

   咏飞制造了**增值速度的世界之*:7万元增值到2000万元仅用320天(交易日),时间跨度是2005年10月31日至2007年2月27日。

   数字背后显示的速度曾遭到很多媒体和证券人士的质疑。长沙当地一家媒体的**记者,曾经将咏飞所有的交易流水、资金流水、银证转账记录从证券营业部打印出来。随后。他找到两名会计分析师、两名证券分析师,5人花了3天左右的时间一起对这份厚达50多厘米的资料进行查对。

   结果让他非常失望,没有发现可以揭穿这是一个骗局的任何证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