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砂”铸造人生——秦升益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个人简介:



北京仁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科、工、贸于一体的高***企业,拥有6家子公司、1个研究院和3个生产基地,主要从事砂产业开发,已成功开发出50多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研成果,其中**技术20多项,专有技术30多项,荣获国家**奖、国家****金奖和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多项奖励。2005年集团销售收入9960万元,产值10400万元,净利润1240万元。



︱贫困和苦难奠基创新基石︱






1979年我**次参加高考,然而那一年的高考成绩与录取分数线差两分,与大学校园失之交臂。后来,我进入南京机械工程学校,成为我们村有史以来**个中专生,**个走出安徽省上学的人。 ︱六千次试验考验创新耐力︱


毕业后,为了做出点名堂,我没有回家乡,而是选择离家很远的济南铸造锻压机械研究所做了一名普通的技术员。中专毕业的学历让人冷眼相看,也只能干些“粗活”,但理想和朝气激励自己去闯前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