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冠军的创业故事(3)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业绩到底是怎么来的?

    话说张燕的**次拜访没有成功,也给自己找了个很好的理由和借口。是的放弃的理由不需要多,一个足够。

    晚上,张燕自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矛盾极了。对于今天自己的表现,心里是十分不满意。可是谁又能帮助自己呢?自己在怀疑自己能不能坚持下去。

    也许夜,对于许多人来说是向往的,因为可以好好的睡上一觉,然后第二天精神百倍的去工作,可是对于张燕来说,却是个漫长的折磨,展转不眠,一旁的丈夫在打着呼噜,美美的见着周公的女儿呢。

    明天起来又去做什么呢?张燕感到很迷茫,忽然感到自己是那么的可悲。

    曾经在工厂,哪会去想这些事啊?从来都是简单重复着昨天的昨天,流水线上的工作都是固定的,从来不需要去思索,也容不得我们去思索。然后就是两点一线的家。周而复始,不知道是自己的年龄真的大了,还是被这简单的重复磨灭了当初的**?

    也许正因为简单,正是因为不用思索,才有如此多的人选择工厂。可是想当初自己也很羡慕外面的人啊?看着那些业务员,自由自在的,心里真是羡慕极了。可是如今呢?也许真的是人看人好吧。

    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张燕迷迷糊糊睡去了。

    春天和煦的阳光照在身上柔柔的,张燕*喜欢这样的感觉。她享受着这样的感觉。从公司报到出来,又一次的迷茫。也许是自己没勇气,克服不了拜访的心理障碍。可是张燕马上又想,要是每个人都可以马上转变自己,都可以克服心理障碍,那全世界的人都早成功了!比自己厉害的人都是经过漫长的时间才改变过来的。其实自己也不必那么着急吧?毕竟我还是个新员工呢?拜访不到的话,应该没**也会谅解的吧!想着,张燕心里也比之前更坦然了。

    坦然是心里没有背负太多的思想负担。也许是没有了思想负担,张燕也没多想什么。直接去拜访客户了。

    张燕来到了昨天的阿姨家,她没多想就敲门了,敲了门后,张燕心里又有点矛盾了,她希望里面有人,这样可以成功拜访到,可是又希望里面没人,这样的话,自己就可以不用进去,说真的,张燕还没想好进去说什么呢!

    **家,张燕很庆幸,没人,敲了2次门,张燕就跑到下家去了。依然是按了2次门铃,也是没人在家,第三家,第四家……

    当张燕一连转了8家,都没见到一个人的时候,这天的工作也差不多结束了。她觉得今天比昨天进步了,觉得更充实了。觉得可以回去交差了。

    当**知道张燕的工作情况后,非常的不满意。可是张燕却心里委屈极了。因为她觉得自己是真的去工作了,一点懒也没偷,是顾客不在家罢了,怎么能怪自己呢?

    回家的路上,依然回想起刚才***后说的那句话,“我原以为你这么大个人了,又有家庭,应该会很自觉,很努力,对自己和客户负责的,这样的人一定会成为下一个销售**的,可是你太让我失望了。销售不是光靠嘴巴的!能说的业务高手,只能说是高手,还不是业务宗师呢!你自己回去好好的想想吧……

    张燕糊涂了,业务不是用嘴去说服别人的吗?到底业务是怎么跑出来的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