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冠军的创业故事(2)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话说张燕从经理处拿到10个客户档案,却不知道该如何去做。可是光坐在办公室里也不是办法。看到办公室里上头写的“业绩是跑出来的”,心里有更是有种负疚感!因为此刻自己就是跑不出去啊。

    **天的上班,在办公室里呆了大半天,然后就出去,说实话,张燕真的没什么勇气去拜访客户,尤其是让自己带着目的去拜访。何况同事还说这是大家跟了很多轮以后的垃圾,

    张燕心里有些失落。失落的原因还包括自己这样的性格适合做销售吗?可是不做,又能做什么呢?难道就此放弃吗?我们现在还有放弃的资本吗?人家愿意要我们,已经是感激了!怎么能就这么不负责的说要放弃呢?

    张燕心里矛盾极了,再说,难道就这样回去吗?*不到*不要紧,暂且不说,这不给大家预言中了吗?

    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后,理智战胜了大腿。跑!一定要跑!今天无论如何至少要跑一家客户!说做就做,说跑就跑。她拿出客户资料看了看,选择去附近的张阿姨家。同姓,也许比较容易认同,张燕心里这么侥幸着。也是这么希望着。

    张阿姨家的楼下——

    张阿姨就住在三楼,可是到了楼下,张燕的脚步停了下来,心里乱极了,她害怕上去,不知道见到面后该怎么说,说些什么?

    而张阿姨又会如何对自己呢?还没见过面呢?也没通过电话呢?会不会把自己当坏人?要是被赶出来了,怎么办?

    上?还是不上?犹豫与担忧让张燕在楼下来回的徘徊……

    张燕这么想,这可是我的**次拜访啊,难道我就这么窝囊的放弃了,连上楼的勇气都没有了吗?我这是怎么了?难道我是在做见不了光的工作吗?难道我天生就不是做销售的?难道到了楼下也要放弃?可话是这么说,但是,却真的没有勇气啊。怎么当初没去应聘营业员呢?坐在店里,不需要这么跑出去。哎,心里的难受劲真的比之前在造船厂干苦力还难受!

    一阵手机的**把张燕从思绪中拉回,看了看,是隔壁邻居李成才打来的——

    “张燕,在忙什么呢?”对方问。

    “啊,没忙什么啊,有什么事吗?”张燕有点不知所答。

    “没事,就是想找你帮个忙,你回来一下,好吗?”……

    挂了电话,张燕输了口气,对自己说,现在也马上下班了,明天吧,明天我一定拜访!一定拜访!从明天开始吧。这才是我**天呢,**次上班呢,可以理解。再说成才还要我回去帮忙呢。

    张燕的**次拜访没有成功,也给自己找了个很好的理由和借口。是的放弃的理由不需要多,一个足够,可是我们又有多少个今天呢?今天我们该如何把握住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