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好项目,休闲奶茶年利润四五十万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寻找创业项目,从休闲入手,越来越激烈的社会竞争工作压力压的都市人群苦不堪言,在工作之余就千方百计的寻找休闲之所,以愉悦身心。时下年轻人*钟爱的休闲饮品非珍珠奶茶莫属。大学生创业***,开奶茶店。

目前,奶茶店大多都是以外卖形式经营的小型店铺,虽然店铺规模不大,但市场规模惊人。

一个一二十平方米的奶茶小店每年却能*四十来万,江北区有个卖奶茶的小店,经常是几十人****,营业员忙得不亦乐乎。这个店至少**要卖1000杯奶茶,小杯3元,中杯4元,大杯5元,以平均每杯4元卖价计,就是4000元。奶茶毛利率50%(指奶精等原材料成本),除去水电、人工、租金等,利润约有30%,一月纯利润在4万元左右,一年利润四五十万元。

而且,开奶茶店具有投入少、***、收入稳定、***、无技术难度等特点。奶茶店的门面一般10至15平方米即可,月租金约2000~5000元。开店所需的设备只要一台冰柜、封口机、沙冰机和净水器,人员配置上只要聘用一名营业员就能全程操作,奶茶的原料也比较简单。一杯奶茶的成本约1元左右,价格约3至10元/杯,利润率相当高。投资回报期一般为6至12个月。

经营关键:1.地段,一般应选在比较繁华的地区,才能**客流。2.卫生,茶饮的流行与健康消费兴起大有关系;因此**食品卫生,是获得市场口碑的关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