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 烧烤店月入3万没问题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你在找创业项目吗?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转眼夏天已经到了,投资创业一定要抓住夏日商机,夏日烧烤店**是上上之选。夏季一直是马路烧烤的“**时期”,随着气温逐渐升高,一些烧烤摊儿的**又开始忙碌起来。

一位烧烤摊主称,“做烧烤生意月收入能达到两万元,一个夏天的收入在10万元以上。如今做了三年烧烤生意了,基本没遇到过综合执法人员*理。”

夏季收入是冬季两倍 **两万元没嘛问题

“夏天生意**,一个人根本忙活不过来,怎么也得俩人。近期我们就全家出动忙活烧烤生意了。每**上两万块*根本不是问题。”一个烧烤摊儿摊主介绍说,五月以来,来吃烧烤的顾客明显增多,烧烤生意也就此“回暖”,收入也随之水涨船高。

小编在烧烤摊了解到,结伴吃烤串的顾客确实增多了,人均消费在30元—40元之间,其中***的还是“传统羊肉串儿+羊排+凉啤酒”组合。一个烧烤摊儿**说:“5—9月是烤串儿生意**的时候,这段时间基本天天出摊儿,每天收入大概在1000元—1200元之间,人多时**能*1500元左右。夏季月收入基本是冬季收入的两倍,一个月下来,除去原料费和炭*费之外,净收入能达到两万元。不过,做我们这行也是‘看天吃饭’,只要天一冷,生意就不好做了,**也就能*600元左右。”

凌晨两点多才能收摊 回头客能占到六七成

烧烤摊主透露,烧烤生意多为“家庭生意”,冬天时,两三个人就能搞定烧烤生意,可一到夏天,客流比冬天多一倍,工作强度明显增加,有时候四五个人都忙不过来,所以必须“全家出动”才行,甚至还会顾上两个小工来帮忙。晚上六点多开始‘纳客’,十点至十二点客人*多,凌晨两点多才能收摊。

夜里十二点半,尽管已是夜深人静,这里的烧烤生意依旧红*,五个小桌子周围坐满了食客。摊位旁边还停着三辆私家车,据了解,他们都是专程驾车来这吃烤串儿的。其中一辆银色宝马软顶敞篷跑车特别引人注目,宝马车主和其他三位朋友是这里的常客,“路边烤串儿比正式店里的好吃多了,正式店里基本上都是电烤的,根本吃不出烤串儿特有的味道。四个人一次花180元就能吃得特别好了,每次来我们人均消费都在40元—50元之间。”

在该处烤串的一位小伙子说:“我在这干了四五年了,来我们这吃烤串儿的顾客中,回头客就占到了六七成,他们还经常介绍朋友来光顾,因此夏季的烤串儿生意特别好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