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高考重庆理综卷解读:原创性强难度适中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上午综合科目结束考试后,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分别邀请了三位教师就2014高考理科综合(重庆卷)进行了解读。今年理科综合试题背景注重与生活、技术、社会等方面的密切联系,原创性强,难度适中。

化学试题解读人:南开中学化学教研组长、中学**教师李怀强

试题延续了往年重庆市高考题的命题特点,大部分题型未变,但考查的视角更新颖,原创性强,体现了对考生公平公正的原则。

李怀强分析,试题增大了学科内容的综合力度,知识点覆盖全面,设计巧妙,二卷试题层次分明,从易到难,有利于不同层次的学生正常水平的发挥,有利于高校选拔人才。试题构思巧妙,联系自然,全面考查了学生接受吸收整合化学信息的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化学实验和探究能力。123下一页尾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